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一对老年夫妇自驾到延安 途中撞入高速护栏被困

2018-05-02 13:56:47   新闻   
4月30日14点16分,延安市公安消防支队延川中队值班室接到指挥中心派警称:延延高速乾坤湾景区往延川县方向1辆汽车撞入高速护栏,车中有1人被困。

4月30日14点16分,延安市公安消防支队延川中队值班室接到指挥中心派警称:延延高速乾坤湾景区往延川县方向1辆汽车撞入高速护栏,车中有1人被困。中队接警后,迅速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和7名消防官兵赶往现场。

1525240370929787.jpg

消防官兵到场后发现,一对年老夫妇“五一”期间前往乾坤湾景区游玩,归途时与高速路边护栏相撞,一旁护栏从汽车前挡风玻璃插入,车头严重变形,被困人员上半身受到撞击,双腿受到挤压,无法动弹,意识处于半昏迷状态,情况紧急。

1525240392813429.jpg

随后,现场消防队员立即展开救援。消防队员们利用工具将驾驶座往后移,给被挤压的身体腾出空间。救援过程中交警、高速路政、120救护人员相继到达现场,被困人员老伴告诉救援人员,被困人员有心脏病且腿部一直不好,120救护人员对被困人员进行时事血压监测。

1525240413423992.jpg

救援官兵利用液压扩张器和剪扩器给挤压部位扩张空间,腿部有足够活动空间后,消防官兵小心翼翼的将被困人员救出,移交120医护人员救治,事发原因交警部门正作进一步调查。据悉,受伤的被困老人生命体征平稳。

消防部门提醒:“五一”期间自驾游车辆增多,游客驾驶期间注意行驶安全,避免疲劳驾驶。(华商记者 贺秋平)



声明
1、民生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民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民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民生网或将追究责任;
3、民生网转载的稿件仅代表原作者个人观点,与民生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民生网证实,对其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民生网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公职人员使用微信,这10条红线不能碰!已有局级领导干部因此被处分…

下一篇:延安洋芋沟一处畔体发生滑塌 周边居民被紧急疏散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