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宝塔分局党延文局长的党建重点课题调研文章获公安部二等奖

2018-05-24 13:36:13   新闻   
近日,公安部对2017年度公安党建重点课题调研进行了评选表彰,延安市宝塔分局党委书记、党委委员、宝塔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党延文同志参选的《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加强公安队伍正规化建设的调研与思考》的调研文章,在全国征集到的288篇课题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

旅商新闻网5月24日电(记者 郭佳 杜成全)近日,公安部对2017年度公安党建重点课题调研进行了评选表彰,延安市宝塔分局党委书记、党委委员、宝塔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党延文同志参选的《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加强公安队伍正规化建设的调研与思考》的调研文章,在全国征集到的288篇课题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

1527140119118389.jpg

公安部此次调研文章评选,共有91篇调研课题文章受到通报表彰。其中,特别奖1篇、一等奖15篇、二等奖25篇、三等奖30篇、优秀奖20篇及组织奖9个,党延文局长所参选的调研课题是在全省公安机关中获得二等奖以上奖励中的唯一殊荣。

1527140142131707.jpg

近年来,宝塔分局党委在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贯彻中省市区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要求,大力弘扬延安精神,抓住党建引领警务主线,把党建工作深深熔入警务,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推进,荣获"2015年至2017年度全市公安调研工作先进单位"荣誉,2017年被公安部定为全国党建联系点。2018年,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民警要以习近平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积极围绕公安中心工作、围绕公安党建重点热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力争多出成果、多出精品,推动我局2018年党建重点课题调研工作水平更上一个台阶。

5.jpg

声明
1、民生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民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民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民生网或将追究责任;
3、民生网转载的稿件仅代表原作者个人观点,与民生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民生网证实,对其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民生网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陕西吴起:大棚香瓜助农增收

下一篇:开警车购买私家车被举报 当事人被责令检查通报批评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