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群众来信 >

西安百年“囧”楼变危楼 市民呼吁保“乡愁”

2018-07-11 09:18:49   群众来信   
西安市劳动北路任家庄小区门口有一座百年历史的老门楼,因为整座门楼呆萌的造型酷似“囧”字,便被市民、网友亲切地称为“囧”字门楼。

554.jpg

西安市劳动北路任家庄小区门口有一座百年历史的老门楼,因为整座门楼呆萌的造型酷似“囧”字,便被市民、网友亲切地称为“囧”字门楼。

“最近连续多天的阴雨,门楼北侧的土质墙体脱落严重,还有多处裂缝,看着让人揪心……两三年之前就有媒体呼吁保护,但还是没有采取任何措施。”昨日,任家庄小区市民任先生告诉三秦都市报记者。记者现场看到,“囧”字楼的部分墙体破损严重,在连续多日的阴雨作用下,土质墙体变得岌岌可危。

随后,记者通过“囧”字门楼护栏上提供的电话号码联系到劳动二坊社区,该社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门楼归属小区物业管理,记者又与任家庄小区物业取得联系,该物业公司一位翟姓负责人告诉记者,其日常的维护、管理一直没有明确的界定。现在,为了周边居民的安全,他们也在积极向有关部门反映门楼的情况。(三秦都市报文/图记者王晓峰)

责任编辑:高英英

501370544775705737.jpg

声明
1、民生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民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民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民生网或将追究责任;
3、民生网转载的稿件仅代表原作者个人观点,与民生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民生网证实,对其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民生网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商洛一村上动员硬化的水泥场院 棍子一戳一个坑

下一篇:欲哭无泪!阎良农户1万公斤芹菜卖不出去 真愁人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