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群众来信 >

新城一小区空地要改活动场地 规划局:未批报

2018-07-18 11:30:10   群众来信   
小区空地要改成活动场地?业主质疑后,物业管理部门承认,他们并没有通过规划局的审批。

1531884491239471.jpg

小区空地要改成活动场地?业主质疑后,物业管理部门承认,他们并没有通过规划局的审批。

这几天,位于公园南路的陕钢115街坊南区的部分业主有情绪了,因为13日小区物业在院子里贴了一张通告,内容为:为完善小区生活配套设置,在115小区南院建立幼儿园,“经市规划部门同意,我们利用小区东南角空地改造成现代化绿化用地,将作为幼儿园绿植和孩子们活动使用。”

“一方面,东南角改造成绿地后,孩子们在那里活动,跟我们楼的距离很近,影响我们生活。”南院一业主说,另一方面,通告称,这经过了规划部门的同意,到底是不是这样呢?业主王先生说,他们咨询了规划局,规划局根本不知道这事情。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前往该小区,幼儿园在一栋新建的2层建筑的2楼,还在装修中,楼的南侧有一栋多层建筑,两栋楼的距离有二三十米。通告中的空地就在多层建筑东侧,现在还是一块荒地,上面长满了草。

新城区规划局一工作人员称,改变这块空地用途,小区物业并未去他们那报批,“接到住户投诉后,我们也联系了物业,告知他们,对这块荒地的用途做任何改变,做成什么样子,是否破坏绿化,是否影响居民的生活,都需要经过职能部门同意。”因为现在这块地并未施工,目前规划部门也只能提醒告知。小区物业方陕西陕钢物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称,此前的确没有在规划局办理过审批手续,通告中的用词不合适,会马上改。引进幼儿园也是为了方便小区居民,改造绿地是幼儿园出资,计划做成开放的,不仅孩子们能玩,老人们也可以在里面休闲,“土地性质不会改变,现在只是征求意见阶段,住户有意见,可以来物业沟通。”

(华商报 记者佘欣 卿荣波)

编辑:高英英

5.jpg

声明
1、民生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民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民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民生网或将追究责任;
3、民生网转载的稿件仅代表原作者个人观点,与民生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民生网证实,对其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民生网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西安港务区挖沙留下大坑 又被偷倒建筑垃圾

下一篇:延安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一职工诈骗被逮捕涉案金额达60万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