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娱乐 >

国内最高规格格斗电竞赛事在古城西安上演

2018-07-23 15:12:19   娱乐   
7月21日,国内最高规格的格斗电竞赛事FFC终极格斗冠军联赛西安站举办,吸引了来自北京、天津、上海、成都、深圳等地与西安本地的64名选手参赛。

1532329832695694.jpg

FFC终极格斗冠军联赛西安站举办。

西部网讯(记者 贺桐)升龙拳、波动拳、龙卷旋风腿、百裂腿,相信这些耳熟能详的招式名称将再次点燃藏在你心中10余年的格斗魂。7月21日,国内最高规格的格斗电竞赛事FFC终极格斗冠军联赛西安站举办,吸引了来自北京、天津、上海、成都、深圳等地与西安本地的64名选手参赛。

记者了解到,本次西安站比赛是此次系列赛继北京、深圳后的第三站。经过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当赛场屏幕中央出现巨大的“KO”字样时,热烈的掌声、欢呼声便响彻整个体育馆,善用“尤里安”、来自LP俱乐部的“球球”夺得冠军。

西安站比赛的前8名选手,获得了9月1日至2日举办的CPT中国区总决赛门票,将与全球各国数百名顶级格斗电竞选手一决高下,争夺CPT世界总决赛席位。

去年,西安市成立了电子竞技协会,规范并正确引导电子竞技运动的发展。西安市体育总会秘书长宋西荣说,随着电子竞技入亚成功,西安将举办更多的电竞赛事,尽可能为电竞选手提供竞技交流平台。近年来,电竞产业在西安这座千年古都迅速升温,众多大型电竞赛事不断落地,重量级电竞俱乐部WE战队入驻。西安市碑林科技产业管理办公室主任尚风雷说,举办此类赛事,也将有力推动西安电竞、游戏以及数字体育等新兴娱乐化产业发展。

1532329853534454.jpg

来自上海的美女选手“Coco”,受到了其他选手和粉丝们的关注。

1532329869337799.jpg

本次西安站比赛是此次系列赛继北京、深圳后的第三站。

1532329890922171.jpg

赛事比赛项目为《街霸V》,包括新人物以及回归的经典角色,比赛全部采用PC进行。

编辑:高英英

5.jpg

声明
1、民生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民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民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民生网或将追究责任;
3、民生网转载的稿件仅代表原作者个人观点,与民生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民生网证实,对其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民生网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刘德华伤后正式复工!与古天乐上演“扫毒”大战

下一篇:周立波对涉枪藏毒案做最终总结:以后不再提及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