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群众来信 >

延安陌客国会明目张胆的提供有偿陪待及色情服务

2018-07-24 09:02:06   群众来信   
有一家延安名为陌客国会会所的ktv存在有偿陪侍及色情服务。

​实话实说【延安陌客国会会所明目张胆的提供有偿陪侍及色情服务】有一家延安名为陌客国会会所的ktv存在有偿陪侍及色情服务。今晚外地来了几个朋友便一起去唱歌,我们一进来就有人介绍本会所有特殊服务,其中一名把他们领进包厢,并开始介绍一些资费情况,接着又叫进来几个衣着暴露,浓妆艳抹的女子来供客人挑选,场面真是不堪入目。服务生解释道,这些美女全是陪他们喝酒唱歌助兴的,个个都是极品,玩尽兴了也可以去做一些特殊的服务(性服务),绝对安全可靠!一般(佳丽)陪喝酒唱歌费用400元,我们叫了俩个公主花了800元,喝酒唱歌加做服务(性服务)包夜价格是1500元(晚上俩次服务)晚上被朋友带走一个去了宾馆,据服务员介绍这家商务会所的老板的背后有很强大的实力背景,来消费的客人必须提前预约,要不然不予接待。最气人的是我们花了这么多钱居然不给我们开正常发票,这家商务会所公然涉黄以及有偿陪侍,在目前公安机关严厉打击黄赌毒今天,还有这样的涉黄会所存在! 请 @陕西公安@延安公安@治安大队@有关部门查处…

1532393825122261.jpg

1532393843761963.jpg

1532393874595947.jpg

陪酒女郎

1532393918112859.jpg

消费明细不给开发票

来源:@陕北新闻哥

编辑:gyy@minsheng

5.jpg


声明
1、民生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民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民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民生网或将追究责任;
3、民生网转载的稿件仅代表原作者个人观点,与民生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民生网证实,对其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民生网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右拐“借用”公交道被抓拍 业主质疑回不了家

下一篇:“一个烟头罚一元”“以克论净” 西安“烟头革命”遭吐槽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