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李克强来到拉萨:从机场直奔山南市川藏铁路拉林段施工现场

2018-07-27 10:15:47   新闻   
李克强总理7月26日飞抵拉萨贡嘎机场后,直奔山南市川藏铁路拉林段施工现场,考察勘探设计和施工进度。

1532657679437676.jpg

1532657690100255.jpg

李克强总理7月26日飞抵拉萨贡嘎机场后,直奔山南市川藏铁路拉林段施工现场,考察勘探设计和施工进度。李克强走进海拔3500米的嘎拉山隧道,先后两次蹲下身来仔细检查施工质量,要求严丝合缝、精益求精。总理对施工人员关心地说,这里海拔很高,站着不动都是负重,更何况你们还要高强度工作,一定要保重身体。李克强强调,拉林铁路是川藏铁路的重要一段,川藏铁路建成后将成为继青藏铁路之后世界屋脊通往内地的又一条大动脉。它不仅会拉近西藏与内地的空间和发展距离,也会拉近彼此的心理距离。川藏铁路对西藏的发展建设和生态保护意义重大,不仅是西藏人民的期盼,也是全国人民的心愿。完成这项任务,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你们保质保量把这条铁路建成精品工程,经得起历史检验。

编辑:gyy@minsheng

5.jpg

声明
1、民生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民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民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民生网或将追究责任;
3、民生网转载的稿件仅代表原作者个人观点,与民生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民生网证实,对其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民生网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习近平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 第十次会晤并发表重要讲话

下一篇:恶臭扑鼻!数百吨韩国旧衣被偷运进来,爱淘“外贸货”的人小心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