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市公安局开展暑期慰问活动

2018-08-06 10:50:41   新闻   
8月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邱祖满先后来到交警支队一大队东兴什字执勤点、宝塔分局刑警大队、消防支队宝塔大队等公安基层单位和民警执勤一线,向他们送去市局党委的亲切关怀和组织的问候。

为认真贯彻落实厅党委“7.23”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充分体现市局党委对在酷暑中坚守岗位的广大一线民警的关心和关怀,针对连日来我市出现的持续高温天气,近日,市公安局党委成员分赴公安基层单位和民警执勤一线,向冒着高温酷暑执行安保维稳任务的公安民警、消防官兵进行慰问。

8月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邱祖满先后来到交警支队一大队东兴什字执勤点、宝塔分局刑警大队、消防支队宝塔大队等公安基层单位和民警执勤一线,向他们送去市局党委的亲切关怀和组织的问候。

931.jpg

 在交警支队一大队东兴什字执勤点,邱祖满局长对近期交警队伍在警容风纪、规范执法、服务理念等方面取得实效给予充分肯定,对执勤民警在高温下坚守工作岗位、履职尽责表示高度赞扬。邱局长勉励大家,要牢记习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认真落实省厅党委、市局党委有关要求,将“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执法理念植根于大脑,付诸于行动,克服困难,坚守岗位,继续奋斗,做宝塔山下忠诚卫士,为市区道路交通秩序的安全、畅通、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

932.jpg

刑警是维护社会治安的中坚力量,在宝塔分局刑警大队,邱祖满局长询问了解民警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充分肯定宝塔刑警近期在打击违法犯罪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全体刑警恪尽职守、坚守侦查破案第一线的拼搏精神和舍小家、顾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并勉励一线刑警继续发扬不怕困难、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切实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为延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933.jpg

在消防支队宝塔大队,邱祖满局长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暑期消防安保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执勤战备、灭火救援、监督检查等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要以人为本,管好队伍,落实从优待警政策,确保队伍关键时刻冲得上、打得赢;要严格落实暑期安保措施,强化监督检查,锤炼过硬的工作作风,树立良好形象,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934.jpg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延军

935.jpg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左兴社

936.jpg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军政

937.jpg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力

938.jpg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曹林安

939.jpg

局党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张富前

局领导分别深入部分公安基层所队进行慰问,每到一处,都为民警送上矿泉水、西瓜、风油精、藿香正气水等降温防暑用品,并嘱咐大家,合理安排时间,在干好工作的同时做好自身安全防护,注意劳逸结合。

来源:圣地警苑

编辑:gyy@minsheng

501370544775705737.jpg

声明
1、民生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民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民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民生网或将追究责任;
3、民生网转载的稿件仅代表原作者个人观点,与民生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民生网证实,对其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民生网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风生水起逐浪高

下一篇:亚洲最大数控全自动立式旋压机在陕研制成功投入使用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