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绥德遭受强降水袭击 全县25497人受灾

2018-08-08 11:09:26   新闻   
8月7日凌晨,榆林市绥德县部分乡镇遭受强降水袭击,降水量在11.4毫米至151.2毫米之间,其中义合镇降水量最大,受灾尤为严重,洪水漫过镇区街面,导致街面淤泥堆积、门市和房屋进水受损、供电中断。

131.jpg

本报榆林讯(记者刘美)8月7日凌晨,榆林市绥德县部分乡镇遭受强降水袭击,降水量在11.4毫米至151.2毫米之间,其中义合镇降水量最大,受灾尤为严重,洪水漫过镇区街面,导致街面淤泥堆积、门市和房屋进水受损、供电中断。 

三秦都市报记者从绥德县委宣传部了解到,据初步统计,洪灾造成全县25497人受灾,7870人紧急转移安置,1107.5公顷农作物受灾,直接经济损失达7351.8万元,其中义合镇约6000万元。截至目前,未接到人员死亡报告。 

灾情发生后,当地立即展开抢险救援工作,组织10支救援队、15台机械和受灾群众开展抢险救灾和生产自救,组织调运救灾和生活物资,妥善安置群众的生活,设立2个就餐点和1个临时安置点,确保受灾群众有饭吃、有住处。 

目前,街面道路可通行车辆,部分区域恢复供电,社会秩序稳定,各项抢险救灾工作在有序推进之中。

编辑:gyy@minsheng

5.jpg

声明
1、民生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民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民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民生网或将追究责任;
3、民生网转载的稿件仅代表原作者个人观点,与民生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民生网证实,对其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民生网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商洛市政府举行疫苗事件新闻发布会 副市长向公众道歉

下一篇:陕西35村(社区)被表彰为第七批“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