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健康 >

终于找到决明子的替代品 用它配枸杞胜补药

2018-08-17 11:45:10   健康   
黑豆味甘、性平,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胡萝卜素、维生素B1、维生素B2、烟酸等营养物质,有补肾强身、活血利水、解毒、滋阴明目的功效。

黑豆味甘、性平,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胡萝卜素、维生素B1、维生素B2、烟酸等营养物质,有补肾强身、活血利水、解毒、滋阴明目的功效。枸杞性味甘平,能够滋补肝肾、明目、养血、增强免疫力。

293.jpg

原料:黑豆100克,枸杞5克,红枣10个。

做法:锅中加适量的水再倒入黑豆、枸杞子、红枣,用急火煮沸后,改用文火熬至原料熟烂,即可食用,每日早、晚服食,可长期食用。

提示:黑豆枸杞粥要每天喝,才能见效。但枸杞不可过量,一般来说,每天食用最好不超过20克。有感冒、发烧、炎症、腹泻等病症熬粥时不要放枸杞子,仅用黑豆即可,也可用决明子代替枸杞子。

编辑:gyy@minsheng

5.jpg

声明
1、民生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民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民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民生网或将追究责任;
3、民生网转载的稿件仅代表原作者个人观点,与民生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民生网证实,对其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民生网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睡前千万不要喝啥 这些会影响你的睡眠质量

下一篇:“新时代医院改革发展论坛”在西安成功举行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