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虚构“灶台被街办贴封条”3人被警方处理

2018-08-23 10:58:55   新闻   
近日,一张“灶台被街道办事处张贴封条”的照片,引发大量网友关注。三秦都市报记者昨日从临潼警方获悉,此照片系伪造,3名涉事人中,两人已被依法治安拘留。

      近日,一张“灶台被街道办事处张贴封条”的照片,引发大量网友关注。三秦都市报记者昨日从临潼警方获悉,此照片系伪造,3名涉事人中,两人已被依法治安拘留。

  民警介绍,8月20日下午3点多,公安临潼分局西泉派出所接到辖区西泉街办工作人员报警称,有人将街办8月7日在辖区整治“散乱污”企业时,用于查封排污企业机器设备的封条,张贴在自家灶台上,并用手机拍照,在微信朋友圈发布。

  接警后,西泉派出所立即联合分局网安大队,对涉事的3名网民进行调查。面对民警的询问,3人均对自己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3人分别被予以治安拘留和行政罚款。

  民警再次提醒,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广大网友在网络活动中要坚守底线,在互联网上散布不实信息造成社会恶劣影响的,公安机关将予以坚决打击,依法惩处。同时,警方也希望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坚决抵制、积极举报造谣传谣等违法犯罪行为,共同维护健康有序的网络环境。(通讯员 李兴文 记者 宋雨)

责任编辑:gyy@minsheng

声明
1、民生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民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民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民生网或将追究责任;
3、民生网转载的稿件仅代表原作者个人观点,与民生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民生网证实,对其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民生网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中国大熊猫国际文化周今开幕 全球唯一圈养棕色大熊猫在我省

下一篇:玉祥门“5·16”重大车祸醉驾司机被批捕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