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送英雄!蓝田数千群众自发送别因公殉职王辉同志……

2018-09-11 14:39:34   新闻   
9月1日23时02分,蓝田县公安局普化派出所所长王辉,在值班期间突发疾病,经医院抢救无效,于9月2日凌晨2时07分不幸因公牺牲。为将王辉同志遗体顺利送往西安市殡仪馆,9月10日上午10时许,王辉同志移灵护送仪式在蓝田县医院肃穆隆重举行。

9月1日23时02分,蓝田县公安局普化派出所所长王辉,在值班期间突发疾病,经医院抢救无效,于9月2日凌晨2时07分不幸因公牺牲。为将王辉同志遗体顺利送往西安市殡仪馆,9月10日上午10时许,王辉同志移灵护送仪式在蓝田县医院肃穆隆重举行。王辉同志家属、生前友好、蓝田县公安局全体局党委成员、各室队所科中心领导及民警代表200余人参加仪式。王辉同志灵车经过蓝田县城,沿线数千群众手持挽帐、菊花,自发送别英雄王辉。

111

 上午10时11分,运送王辉同志遗体的灵车从蓝田县医院出发。“警营陨落将星,人间痛失脊梁!”“忙于公、忙于事,忙于奉献,唯无忙自己;忘了儿、忘了妻、忘了父母、何敢忘他人”“英雄,一路走好!”王辉生前的战友们集体以敬礼庄重地为王辉同志送别。县医院内及大门外伫立数百名群众,自发送别王辉同志。随后,灵车转入北环路,北小师生向王辉同志灵车敬礼、沿线单位及群众、手持菊花,凝视灵车、默哀致敬,送别英灵。“虽非战友,连日巷议成故旧,立警为民终记史;可是乡党,廿载奉献竟新闻,抱拳以朴始成殇。”、“天地好男儿,执法秉公甘沥血;刚强真汉子,真金烈火永发光。”在蓝新路至白鹿路大道长约两公里的道路两旁,从四面八方赶过来的人,将各种表达沉痛心情的的挽帐放持于手前,送别王辉同志。

上午10时25分,灵车驶出蓝田县城,10时58分抵达西安殡仪馆。

  为寄托哀思,蓝田县公安局定于9月11日上午8:30,在西安殡仪馆咸宁厅举行王辉同志遗体告别仪式。

222

移灵护送仪式在蓝田县医院肃穆隆重举行

 333

北小学生致敬敬礼

444

灵车驶离蓝田县城

555

战友送别王辉同志

666

王辉同志遗体告别仪式于9月11日8时30分在西安殡仪馆咸宁厅举行

(据  警界视野)

责任编辑:gyy@minsheng

声明
1、民生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民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民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民生网或将追究责任;
3、民生网转载的稿件仅代表原作者个人观点,与民生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民生网证实,对其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民生网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北方大风降温来袭 华西秋雨“涨秋池”

下一篇:蒙华铁路在延安东站立下“四电”工程第一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