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娱乐 >

黄渤成史上最卖力推广员 搞笑推荐家乡海鲜大餐

2018-09-17 14:51:07   娱乐   
很多网友直呼黄渤快点开吃播,期待他做个美食播主,继续为家乡打call。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近日,演员黄渤回到家乡青岛,发布短视频回复万千游客最关心问题“来青岛吃什么”。视频中,美颜效果之后的黄渤变身小鲜肉,晒出青岛“海鲜三件套”:螃蟹、海螺、鱼,诚意邀请网友来青岛品尝特色海鲜。很多网友直呼黄渤快点开吃播,期待他做个美食播主,继续为家乡打call。

  此次黄渤以一身休闲装、棒球帽轻松出镜,整个人神清气爽,可能由于视频滤镜效果,看上去皮肤白皙紧致,“青岛贵妇”竟然有几分小鲜肉的意思。此次发布的短视频中黄渤依然是搞笑体质,为了回答众多网友对青岛美食的疑问,依次拿出了比脸大的螃蟹,拳头大的海螺,以及只有小拇指长的海鱼,推荐大家前来品尝。三种海鲜大小差距悬殊,画风反转,让网友始料未及,捧腹大笑。

  马上到来的是中秋和国庆长假组成的旅游旺季,看到黄渤这个“青岛大使”的诚意推荐相信会有很多人选择前往青岛旅游。之前,因为个别青岛饭店传出“天价大虾”造成很大的负面舆论,以至于还是有网友开玩笑让黄渤请客吃青岛大虾。

责任编辑:gyy@minsheng

声明
1、民生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民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民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民生网或将追究责任;
3、民生网转载的稿件仅代表原作者个人观点,与民生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民生网证实,对其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民生网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中超嘉年华西安站落幕

下一篇:《天盛长歌》收官 倪妮感性发文:知微尽力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