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张时明来延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吴铁陪同并主持座谈会

2018-09-20 09:30:47   新闻   
9月18日至19日,省扶贫办副主任张时明一行深入延川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同市、县、乡、村扶贫干部座谈,听取延安市、延川县及部分第一书记工作汇报,专题传达国务院扶贫办有关指示要求。市委副书记吴铁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9月18日至19日,省扶贫办副主任张时明一行深入延川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同市、县、乡、村扶贫干部座谈,听取延安市、延川县及部分第一书记工作汇报,专题传达国务院扶贫办有关指示要求。市委副书记吴铁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张时明一行先后深入延川县关庄镇二八甲村、文安驿镇张家屯村和乾坤湾镇苏丰村、刘家山村、古里村调研产业扶贫、移民搬迁、基础设施建设和驻村工作队管理等工作,详细了解贫困群众产业发展、家庭收入、基本医疗、子女入学等基本情况,鼓励他们增强脱贫信心和决心,把日子越过越好,与全省全国人民一道同步够格迈入小康社会。

延安是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陕甘宁革命老区脱贫致富座谈会,吹响脱贫攻坚战役号角的地方,也是习近平总书记度过七年知青岁月的地方,实现全市高质量整体脱贫意义重大。近期,国务院扶贫办就延安的脱贫攻坚工作专门作出指示,充分肯定了延安近年来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和好的经验做法,并对我市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在调研座谈会上,张时明要求,要按照国务院扶贫办有关指示和全省“两对两补”视频会议要求,找准问题差距,紧扣时间节点,逐项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如期实现高质量脱贫目标。要进一步完善基础信息数据,做好档案资料收集整理工作,如实全面反映脱贫攻坚过程和成效。要注重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做法,充分挖掘典型事例,提升整体脱贫质量。

吴铁表示,我们将始终铭记国务院扶贫办、省扶贫办对延安工作的关心和老区人民的厚爱,按照“两对两补”工作要求、年初签订的“军令状”,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逐项落实整改责任,按时限、要求完成好工作任务,确保村村过硬、户户过硬。要加强基础数据完善和档案资料整理工作,不断夯实脱贫退出基础。

责任编辑:gyy@minsheng

声明
1、民生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民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民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民生网或将追究责任;
3、民生网转载的稿件仅代表原作者个人观点,与民生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民生网证实,对其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民生网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区委召开2018年第十九次常委会议

下一篇: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