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吉林、江苏、海南等省部分全国人大代表视察延安检察工作

2018-11-02 09:30:14   新闻   
高检院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阮丹生,陕西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党广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小平,市政协副主席、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邱祖满,市检察院检察长刘惠生等陪同视察。

10月30日至31日,吉林、江苏、海南等省部分全国人大代表视察延安检察工作。高检院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阮丹生,陕西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党广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小平,市政协副主席、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邱祖满,市检察院检察长刘惠生等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延安市检察院视察案管大厅、12309检察服务中心、党员之家等地调研,并观看了公益诉讼工作专题片,在宝塔区检察院,全国人大代表视察了“捕诉合一”试点工作、未检等工作,并观看了未成年人保护微电影《初心》《检察官故事》。

通过视察,代表们一致认为,近年来,延安市检察机关大力发扬延安精神,紧紧围绕检察中心工作,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加强检察队伍建设,全面推进司法体制改革,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了新贡献。特别高度评价了延安检察机关准确找到将最高检张军检察长对全国检察机关指示与延安精神的切合点,不断打造延安检察品牌,形成了“坚定不移讲政治、全心全意顾大局、实事求是谋发展、自力更生重自强”的具有延安检察品牌特色的检察发展理念,同时全市检察机关开展了脱贫攻坚、污染防治、食品安全等专项工作,体现了服务大局、服务民生的工作理念。

(记者 房 佳)

责任编辑:gyy@minsheng

声明
1、民生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民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民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民生网或将追究责任;
3、民生网转载的稿件仅代表原作者个人观点,与民生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民生网证实,对其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民生网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宝塔区召开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专项推进会

下一篇:习近平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