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娱乐 >

新版《天龙八部》《倚天屠龙记》将上映

2018-11-14 11:00:55   娱乐   
电视剧方面,《斛珠夫人》《孤城闭》《全职高手》《大江大河》等备受市场期待的作品将陆续推出。值得注意的是,一批经典IP如《仙剑奇侠传》《天龙八部》《倚天屠龙记》也将再度亮相。

点击进入下一页

迪丽热巴将担任新一季《创造101》男团发起人

2019腾讯视频V视界大会日前在北京举行。企鹅影视天相工作室副总经理邱越公布:《创造101》第二季节目已经完成了超过90个选手的签约,其中独家合作的20多家经纪公司,不乏成熟的、知名的艺人和男团参与到节目中。迪丽热巴将担任男团发起人。第一季女团火箭少女101新团综《横冲直撞20岁》也即将上线。节目中,团员们将通过沙漠、丛林两段极地徒步,同甘共苦,最终完成一场勇敢冒险。

《明日之子3》也将于近日开启选手招募,第三季将向女性音乐人敞开怀抱,三大圈层全新碰撞继续起航,为有梦想的音乐女生们提供实现自我的舞台。《幸福三重奏2》《奇遇人生2》《心动的信号2》也将在2019年全新升级。

另外,电音文化推广节目《即刻电音》将于年底和观众见面。该节目除了邀请张艺兴、大张伟、尚雯婕担任明星主理人外,还将邀请国际著名电音制作人Alan Walker担任特邀主理人。腾讯还将在明年推出国内首部全真综艺剧《朝阳里N3》,全景记录经纪公司四个月的经营细节,趣味解读娱乐圈。《奔跑吧》第三季、《极限挑战》第五季、《我就是演员》第二季、《幻乐之城》第二季、《中餐厅》第三季等都将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

电视剧方面,《斛珠夫人》《孤城闭》《全职高手》《大江大河》等备受市场期待的作品将陆续推出。值得注意的是,一批经典IP如《仙剑奇侠传》《天龙八部》《倚天屠龙记》也将再度亮相。

责任编辑:gyy@minsheng

声明
1、民生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民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民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民生网或将追究责任;
3、民生网转载的稿件仅代表原作者个人观点,与民生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民生网证实,对其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民生网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范冰冰早前庆生合照曝光 手捧玫瑰状态不错

下一篇:《千门江湖》将播 打造“不一样”的民国探案剧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