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娱乐 >

梧桐妹递婚戒修杰楷轻吻女儿脸颊 贾静雯一旁甜笑

2018-11-26 11:50:02   娱乐   
据台媒报道,贾静雯和修杰楷的巴厘岛婚礼在今(25日)晚间举行,在交换戒指环节,由梧桐妹捧着婚戒进场,梧桐妹害羞将婚戒转交给贾静雯和修杰楷,两人分别在她脸颊上轻轻一吻,画面相当感人。

\

  网易娱乐11月26日报道 据台媒报道,贾静雯和修杰楷的巴厘岛婚礼在今(25日)晚间举行,在交换戒指环节,由梧桐妹捧着婚戒进场,梧桐妹害羞将婚戒转交给贾静雯和修杰楷,两人分别在她脸颊上轻轻一吻,画面相当感人。贾修婚礼低调,走星空、宇宙路线,还有象徵永恒爱情的星芒LED装饰,就连宾客的座位上都放了客制化的名牌,相当用心,主持人聂云在宴会中解释,贾静雯跟修杰楷是把自己比喻成月亮和太阳,而他们之中,这几个孩子就是他们人生中最重要的星辰。

  就在此时,梧桐妹捧着婚戒入场,就像送上幸福的小天使,聂云不时地提醒她走慢点,更要她转一圈给宾客欣赏她美丽的模样,接着梧桐妹将戒指交给贾静雯和修杰楷,修杰楷也在她脸颊上亲了一下,贾静雯则站在一旁看著父女俩露出欣慰又甜蜜的笑容。

责任编辑:gyy@minsheng

声明
1、民生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民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民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民生网或将追究责任;
3、民生网转载的稿件仅代表原作者个人观点,与民生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民生网证实,对其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民生网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里皮主场告别秀惜平 国足亚洲杯前景堪忧

下一篇:网友喊话潘长江别上春晚 本尊回应:谢谢您 我尽量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