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关于检举、揭发贾延成等人黑社会性质组织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2018-12-07 13:34:03   新闻   
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部署,陕西省公安厅经过缜密侦查,近期成功打掉了延安市宝塔区以贾延成为首的黑社会性质组织。该犯罪组织近年来以小额信贷为名,以骗取银行贷款、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等手段聚拢资金,非法发放高利贷牟取暴利。

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部署,陕西省公安厅经过缜密侦查,近期成功打掉了延安市宝塔区以贾延成为首的黑社会性质组织。该犯罪组织近年来以小额信贷为名,以骗取银行贷款、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等手段聚拢资金,非法发放高利贷牟取暴利。在个别公职人员的包庇纵容下,该犯罪组织在收贷过程中,使用威胁、恐吓、滋扰、纠缠、哄闹、聚众造势等软暴力方式,实施了非法拘禁、寻衅滋事等一系列违法犯罪活动。经检察机关批准,贾延成等14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逮捕。

     为彻查该犯罪组织违法犯罪事实,维护社会稳定,即日起,向广大人民群众公开收集该犯罪组织违法犯罪线索。

     一、敦促该犯罪组织其他涉案人员立即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如实供述违法犯罪行为,争取宽大处理。

     二、动员广大人民群众、知情人及曾遭受该组织不法侵害的受害人,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或提供线索证据,经查证所提供线索证据属实者,公安机关将给予相应奖励。

     三、为该犯罪组织提供支持、纵容、包庇并逃避法律惩处的公职人员向纪检监察部门、公安机关主动说明情况并交代相关问题。自下发通告起15日之内主动说明情况、交代问题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可视情从宽处理。对未能按时主动说明情况的人员,一经查实,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陕西省公安厅承诺,将对举报人和线索提供人严格保密,依法保障其各项权利和人身安全。

    来访、来信地址:延安市公安局扫黑办(延安市公安局319室)。

     联系人:张警官  

     手机:19991115689  

     办公电话:0911-2165908

     举报微信号:

1544160605847381.jpg

陕西省公安厅

2018年12月7日

1544160646466464.jpg

责任编辑:gyy@minsheng


声明
1、民生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民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民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民生网或将追究责任;
3、民生网转载的稿件仅代表原作者个人观点,与民生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民生网证实,对其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民生网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10余省份出台独生子女护理假 有地方能休20天

下一篇:我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动员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