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朱国龙深入姚店镇检查调研重点工作

2018-12-11 09:06:12   新闻   
12月7日,宝塔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国龙深入姚店镇,调研水污染防治、脱贫攻坚、文明创建、人居环境改善等工作。

12月7日,宝塔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国龙深入姚店镇,调研水污染防治、脱贫攻坚、文明创建、人居环境改善等工作。

朱国龙一行听取了姚店镇主要负责人重点工作汇报,实地查看姚店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他指出,污水处理厂是打赢水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关键环节、重要部位,要守好“主阵地”、当好“主力军”,强化科学管理、提高处理工艺、加大水循环利用,确保时刻高效运转、全面处理到位。姚店镇要紧盯目标任务,再添措施、再鼓干劲、加快进度,努力为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的生态环境,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随后,朱国龙一行深入贺家沟村,实地检查人居环境改善、脱贫攻坚、文明创建等工作进展情况。在贫困户贺延军家中,朱国龙详细了解了其生产生活、子女教育等情况,并带去慰问品,鼓励他们坚定脱贫信心、保持乐观心态,持续夯实产业发展基础,抓好苹果产业发展,加快脱贫步伐、实现致富目标。在检查村“爱心超市”和电子商务服务站时,朱国龙强调,要坚定不移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大力发展葡萄、油桃、苹果等采摘园特色产业,用好电商服务平台,延伸产业链条,不断向“附加值”要效益。要借梯登高、借航出海,积极与“黄土情”“峁疙瘩”等电商企业开展合作,给农特产品插上“互联网的翅膀”,推动农业提质增效、农特产品就地增值。

朱国龙强调,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建强支部战斗堡垒,统筹推进人居环境改善、创新乡村治理模式、不断扩宽群众增收致富渠道,让宜居宜业宜游、富裕文明和谐成为乡村靓丽“新名片”“新常态”。

责任编辑:gyy@minsheng

声明
1、民生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民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民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民生网或将追究责任;
3、民生网转载的稿件仅代表原作者个人观点,与民生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民生网证实,对其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民生网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常延丽检查指导创文工作

下一篇:宝塔区召开县域营商环境监测评价工作暨业务培训会议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