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市政府与市政协第十五次联席会议召开

2018-12-12 10:51:43   新闻   
12月11日下午,市政府与市政协第十五次联席会议召开,专题协商我市水污染防治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薛占海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薛海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12月11日下午,市政府与市政协第十五次联席会议召开,专题协商我市水污染防治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薛占海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薛海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宏玉,市委常委、副市长孙矿玲、邓嗣陶,副市长杨光远,市政协副主席刘亚宁、张玉曙、申延生、黑树林、蔺广东、邱祖满出席会议。

会上,马宏玉通报了1-10月份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第十四次联席会议协商意见落实情况,申延生通报了市政协五届五次常委会关于我市水污染防治情况的协商意见。薛占海在讲话中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当前水污染防治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水污染防治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紧盯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等关键领域,加快推进“截污、清污、减污、控污、治污”五大工程,促进水环境质量持续向好。要层层夯实责任,加快问题整改,严格环保执法,注重宣传引导,严肃责任追究,凝聚强大合力,全面提升水污染防治水平。薛占海表示,希望市政协继续发挥智力密集、机制灵活、联系广泛的优势,支持和帮助市政府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市政协开展工作,主动接受民主监督,积极为政协参政议政创造良好环境。

薛海涛充分肯定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水污染防治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面对错综复杂的形势,市政府积极作为、勇于担当,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他强调,要继续保持齐抓共管、攻坚克难的工作劲头,坚持问题导向,实施重点突破,依法监督管理,严格考核问责,加快构建“政府为主导、企业为主体、社会力量共同参与”的水污染治理体系,全力打赢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薛海涛表示,市政协将继续保持与市政府的经常性沟通联系,不断拓宽协商途径,完善协商机制,为推动全市转型升级、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记者 王 静)

责任编辑:gyy@minsheng

声明
1、民生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民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民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民生网或将追究责任;
3、民生网转载的稿件仅代表原作者个人观点,与民生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民生网证实,对其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民生网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全省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

下一篇:陕甘宁革命老区供水工程座谈会在我市召开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