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大唐热电厂:全力备战应对极寒天气

2018-12-13 14:04:03   新闻   
从12月7日开始,受蒙古冷空气的影响,延安气温持续走低,预计未来几天最低气温将达到零下18度。作为延安城区供热主力军的大唐延安热电厂,多措并举,全面做好应对极寒天气的供热备战。

从12月7日开始,受蒙古冷空气的影响,延安气温持续走低,预计未来几天最低气温将达到零下18度。作为延安城区供热主力军的大唐延安热电厂,多措并举,全面做好应对极寒天气的供热备战。

自12月5日以来,大唐延安热电厂严格执行延安城区供热联合运行总调度中心调令,每半小时将供热情况通过微信工作群进行通报,保持所辖一次管网出水温度在110摄氏度,供水流量保持5800吨每小时的上线运行,确保供热质量达标。该厂供热供水中心全天不间断加强管网全面巡查,确保缺陷能够及时发现。同时,大唐延安热电厂提前备足热网检修所需物资,热网抢修应急队伍24小时值班,抢修车辆随时待命,施工所用发电机、潜水泵等设备随车备好,确保30分钟内能够到达任意管网检修点开始工作。该厂燃料管理部门加强对推煤机、装载机的检查及维保保养,在保证接卸设备正常的同时,按照每日7000吨目标,进一步增加燃煤调运量,稳步提升燃煤库存,确保供热存够“口粮”。

在供暖期间,该厂成立了供热应急领导小组和热网抢修队伍,确保按照“四个6小时”要求完成供热抢修工作;并通过不断完善应急预案和现场处置预案,提高了应急事件预案的可执行性和现场处置能力。

(通讯员 周延峰 记者 贾志敏)

责任编辑:gyy@minsheng

声明
1、民生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民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民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民生网或将追究责任;
3、民生网转载的稿件仅代表原作者个人观点,与民生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民生网证实,对其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民生网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我市积极查处中央生态环保督察转办案件

下一篇:宝塔区建成省级县域科技创新试验示范站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