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爱心暖寒冬 志愿者在行动

2018-12-20 09:51:06   新闻   
活动每到一处由壹基金陕西联合救灾网络执行机构、咸阳市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强宣读给小朋友的一封信,给予受助小朋友进行心理辅导,并与小朋友进行趣味游戏。市公安局组教处副处长、前卫体协办主任归文哲向当地党政机关领导和受助村村民儿童等介绍爱心活

1.jpg

一个多月以来,咸阳各界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筹款,向咸阳市乾县临平镇合咸村、泾阳县瓦窑堡村等贫困乡村进行献爱心送温暖,此次爱心活动收到的社会各界的爱心筹款,由“壹基金”以一比二形式配套资金给贫困儿童购买温暖包(棉衣、棉鞋、袜子、帽子、围巾、手套、书包、护手霜、笔记本、美术套装、绘图本、袋鼠玩具等)一百余份,由壹基金执行机构会同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向儿童送去一份温情,一份温暖。这也是壹基金和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响应党中央精准扶贫和关爱儿童的具体社会实践。

1545270340910251.jpg

4.jpg

每次献爱心送温暖活动得到了各县县政府领导和扶贫党政机关以及当地镇政府等大力关心和支持。活动每到一处由壹基金陕西联合救灾网络执行机构、咸阳市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强宣读给小朋友的一封信,给予受助小朋友进行心理辅导,并与小朋友进行趣味游戏。市公安局组教处副处长、前卫体协办主任归文哲向当地党政机关领导和受助村村民儿童等介绍爱心活动情况,当地党政机关领导做讲话,受助村村委书记致答谢词。

5.jpg

6.jpg

7.jpg

公益志愿者归文哲同志和妻子日常依靠工资赡养父母和孩子,生活过的也紧巴巴,但他已做公益多年。多年来,他先后资助两名特困大学生完成学业,并资助扶养了一名孤儿至今,又通过“水滴筹”等平台向患有重大疾病的贫困患者七十多人次进行捐款。他还多次联系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前往孤儿院、敬老院看望老人和残障儿童。

8.jpg

9.jpg

11.jpg

1545270453281126.jpg

此次爱心活动仍在持续之中,并且会常态化、持续化地进行下去,希望各界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加入这支传播爱、奉献爱的的队伍中,踊跃投身在献爱心、助贫困的活动中,让我们携手关爱儿童,助力他们成长,让他们冬日不再寒冷,心灵充满温暖。

1545270465548009.jpg

1545270474426444.jpg

1545270484467583.jpg

最后,我们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我们人人都献出一份爱,必将汇聚成爱的海洋;我们人人都贡献一份力量,必将凝聚成爱的最强音!让我们行动起来,让孩子们永远沐浴在爱的阳光下茁壮成长!

特别鸣谢:陕西青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陕西云帆传媒有限公司、陕西心旅行健康咨询有限公司、陕西婷美集团、咸阳水电幼儿园等爱心企业对温暖包进行了接送,并给孩子配套发送了文具套装。(Apollo.M)

1545270494738339.jpg

1545270500301394.jpg

责任编辑:gyy@minsheng

声明
1、民生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民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民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民生网或将追究责任;
3、民生网转载的稿件仅代表原作者个人观点,与民生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民生网证实,对其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民生网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常延丽检查川口乡创文工作

下一篇:西咸综合客运枢纽站启用 为陕西最大综合客运站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