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区粮食局班子举行“讲政治、敢担当、 改作风”专题教育第一次集体学习

2018-12-26 11:00:01   新闻   
12月25日,宝塔区粮食局召开领导班子“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集体学习会议。会议专题学习了胡和平同志在全省“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活动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省市区专题教育方案。

12月25日,宝塔区粮食局召开领导班子“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集体学习会议。会议专题学习了胡和平同志在全省“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活动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省市区专题教育方案。

会议强调,要站在树牢“四个意识”和落实“两个坚决维护”的政治高度,从严从实抓好专题教育,以实实在在的教育成果和工作成效,向区委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指出,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是省委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区粮食局组织落实“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有效途径,要充分认识开展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学的收获、改的成果、做的成效,展现粮食局新气象,为宝塔区实现追赶超越助力添翼。会议强调,要对标政治要求,紧扣教育主题,切实抓好主题教育,确保把“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融入政治、思想、行动全过程。“学”要有高度,把专题教育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粮食工作的重要思想,真正把开展专题教育的过程转化为坚定政治方向,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粮食履职的力量。“查”要有深度,聚焦政治过硬、担当过硬、作风过硬,对标“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要求,深挖思想根源、触及灵魂深处,真正把问题找准找实找具体,来一次全面的党性体检。“改”要有力度,聚焦政治整改目标和具体措施,确保问题整改见底见效。

会议要求,要作好表率,班子成员从自己做起,在集体学习的基础上,加强个人自学,带动机关党员干部“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推动形成上率下行的生动局面。要夯实责任,认真履行政治责任,真正把“四个意识”和“两个坚决维护”体现在深学细悟上,确保专题教育过程扎实、效果显著。要主动担当,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砥砺奋进,全面完成既定的目标任务,认真落实区委安排的重点工作,积极谋划明年干事创业良好氛围。(粮食局)


声明
1、民生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民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民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民生网或将追究责任;
3、民生网转载的稿件仅代表原作者个人观点,与民生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民生网证实,对其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民生网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富县考察团观摩宝塔区果业生产工作

下一篇:宝塔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