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 >

绣”出脱贫路

2018-12-26 11:15:05   图片   
12月22日,在安塞区社区工厂,贫困妇女在练习刺绣。为了传承民间文化,提高贫困妇女的收入,安塞区脱贫攻坚刺绣培训班于12月13日在该区社区工厂举行,25名妇女参加了为期10天的培训,以此拓宽贫困户家庭就业、增收的新途径,让贫困妇女“绣”出脱贫路。

绣”出脱贫路

12月22日,在安塞区社区工厂,贫困妇女在练习刺绣。为了传承民间文化,提高贫困妇女的收入,安塞区脱贫攻坚刺绣培训班于12月13日在该区社区工厂举行,25名妇女参加了为期10天的培训,以此拓宽贫困户家庭就业、增收的新途径,让贫困妇女“绣”出脱贫路。(通讯员 马志青 摄)

责任编辑:gyy@minsheng

声明
1、民生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民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民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民生网或将追究责任;
3、民生网转载的稿件仅代表原作者个人观点,与民生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民生网证实,对其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民生网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出售:延安市毛纺厂纺织花园一号楼二单元十一楼三号房

下一篇:魅力宝塔乡村行 “最美乡村”等你评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