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张骁卫在甘泉县下寺湾镇田家沟村驻村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8-12-27 10:47:16   新闻   
12月25日至26日,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张骁卫深入甘泉县下寺湾镇田家沟村驻村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12月25日至26日,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张骁卫深入甘泉县下寺湾镇田家沟村驻村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12月25日晚,张骁卫与镇、村负责人,委选派扶贫干部,县乡两级包扶干部促膝交谈,就田家沟村的整体扶贫规划及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针对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12月26日上午,张骁卫先后入户走访了王治兰、宋志英等6户贫困户,与他们亲切交谈,耐心倾听贫困户关于产业扶贫、产业发展和农村危窑危房改造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详细了解他们的收入来源、就医上学等情况。

张骁卫指出,田家沟村要在产业发展有突破,重点在发展苹果产业和养殖业下功夫。他要求市县两级发改部门和委选派扶贫干部要针对田家沟村发展现状,认真分析研究,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多渠道、多角度全力帮扶,加快苹果产业发展,推动贫困户尽早实现脱贫致富。调研期间,张骁卫还为贫困户详细讲解了我市乡村振兴战略规划,鼓励他们增强产业脱贫的信心、攻坚克难、早日摆脱贫困。

甘泉县、经济发展局负责人,委驻干部及政秘科干部一同驻村走访。(延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责任编辑:gyy@minsheng

声明
1、民生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民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民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民生网或将追究责任;
3、民生网转载的稿件仅代表原作者个人观点,与民生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民生网证实,对其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民生网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西延高铁可行性研究报告获批 延安到西安只需1小时

下一篇:延长县退耕办主任冯志辉公款旅游受到党内处分

返回首页